【魔性脑洞】盗墓高手

    魔性的我来开脑洞了

    今天萌上了西湖组于是开了个魔性的脑洞来了一个全职盗墓乱炖的梗

    所谓盗墓高手或者全职盗墓?←你滚

    因为文力差所以就用了一个短篇来写了一下人设

  


       我是荣耀联盟的新晋小伙计。因为连续发现了几个油斗被提拔到了冯主席身边当差,做些搜集情报的活。因为平时比较会察言观色,所以待遇什么的一直都不错。也很得冯老爷子的信任。

    

      再过些日子就是一年一度的联盟聚会了。说是聚会其实也就是各家之间的利益纠葛面对面的谈之类的。毕竟要给冯老爷子点面子,每年的聚会至今为止也没有出过乱子。今年的聚会冯老爷子高兴的也带了我前去。我进联盟也没有几年,所以这各家的纠葛我也不是了解的太清楚,为了避免到时候惹出麻烦,我就去找了当差比较久的常先前辈去讨教讨教。其实换句话说就是去八卦一下。


       这天我来到早就定好的茶楼听着前辈讲故事。对,故事,因为荣耀联盟这些人都是传奇,每个人都有属于他们的故事。


       我看着联盟各家的名单,人挺多的,一时半会也说不完,就想着叫常先先说几个主要的大头。


       第一个是蓝雨,说起蓝雨就不得不提一件事。蓝雨在G市大大小小众多堂口里没有一个女人,清一色男伙计。被戏称为蓝雨和尚庙。听到着我笑着憋着嘴里的一口茶。常先看着我忍笑的厉害也笑了,“别看这蓝雨的当家的喻文州表面上温温和和斯斯文文的,那可是个狠角。他和蓝雨现在二当家的一样没成年呢就在道上混,那时候好多人都不看好他,说他没有那个能力下斗,功夫不行,年纪还小,根本不是这块料。谁知道人家铁了心的在这道上活了下来。在蓝雨的小堂口里吊车尾。直到有一次他帮着他所在的小堂口管事的解决了账本上的漏洞和小喽啰的反水才被重视。一步一步上位,最终三胜魏爷,稳稳当当的坐上了蓝雨的第一把交椅。”

    

      “后来魏爷就消失了。道上也没人能找到他。估计是过了几年安生日子。前阵子他正跟兄弟们耍的时候,被叶神请出山了。”


    “说起蓝雨,那就不得不提二当家的黄少天。”

    “诶,黄少谁不知道,话唠简直烦死了,上次他来冯老爷子这,我在旁边呆了一会就找个由头出去了。”想起当天的经历我苦着一张脸摆了摆手。

    常先同情的看了看我然后继续,“黄少的父母也是道上的,是魏琛的亲信,对魏爷是绝对的衷心,魏爷对他们一家也是好的没话说,有一次出了点事情,黄少的父母遇害,留下小小的黄少成了孤儿。魏琛二话不说就把黄少接来当亲儿子养。当年魏爷走的时候,黄少和喻文州闹了不小的矛盾,至于后来怎样谁都不清楚,突然间喻黄二人就变得特别默契。黄少甘心屈尊与喻文州地位之下,帮衬着喻文州把蓝雨治理的井井有条。黄少惯用冷兵器,大名鼎鼎的机会主义者,道上人称妖刀。魏老大送他的冰雨那可是把古剑。喻文州也是心脏到没边的,两人被并成为蓝雨的剑与基石。”

 =============TBC==========

【望天】脑洞一时爽,时候火葬场……

大概会有后续。

表脸的打了盗墓的tag←

不喜勿喷,喜欢的话谢谢喽!

喵!【伸爪作揖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祁均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