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均然-抱起白敬亭就跑

此生无悔入荣耀
cp杂食无压力(ˉ﹃ˉ)
安文逸肖时钦痴汉
手癌晚期已弃疗

KG是加深联盟爱的好东西[caiguai【多cp】【4】

私设也很多,妹子们腐女设定

lo爱着伞哥所以带伞哥玩√

也许BUG。然后最近很萌UU体

本篇cp:周安/喻黄/双鬼

一句话林方

以上都可以接受,那么开始吧。

前篇【1】这里【2】这里 【3】这里 座位表这里


46

楼下大神们磕着瓜子吃着零食集火集火叶修

聊联盟八卦或者怂恿苏沐秋唱歌十几分钟过去了

楼上:

孙翔:“我靠!这玩意能穿!?”

黄少天:“我靠!这玩意能穿!?苏妹子你玩我!?”

张佳乐:“我靠!这玩意能穿!?”

安文逸:“……”

吴羽策:“……”

47

极其不情愿的换完衣服

第一个下楼的是黄少天

从头到脚看上去[猫耳]

嗯。不错。

[项圈] ……有意思

[低胸蕾丝女仆装]……啧啧啧

[黑丝+大长腿]……喻队笑了

牵着黄少的手把满脸通红的人领到自己身边坐好

48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你真是太可爱了!”

方锐大大喷了一口饮料吐槽

“队长~你是先吃饭先洗澡还是先吃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州快上……”

“废物点心你大爷!……”

“先吃点心。”←抢在黄少发表感慨之前的林大大

49
 “呵呵呵……”

方锐看着林敬言然后不自觉抖了一下

乖乖坐好不出声

[看我真诚的眼神林大大我不是故意坑你的]

50

“少天。”

“队长你别看QAQ苏妹子你这什么衣服啊羞耻play啊本剑圣的一世英名啊blablabla”

“少天很可爱呢。”

喻文州压着嗓子在黄少天耳边轻轻说了句

玩家喻文州开启苏死联盟不偿命模式攻击

玩家黄少天get[队长的笑][耳边队长的气息]

[队长沙哑性感的声音][队长的夸奖]等伤害

玩家黄少天HP清零

51
 第二个是鬼刻

啊不是,是吴羽策

只不过吴羽策穿的是鬼刻的套装

鬼刻的套装怎么说呢?

嗯,凉爽,通透,轻便,省布料。

52

李轩看的眼睛都直了

蹭的一下窜起来脱下外套往吴羽策身上一包

把人搂的严严实实的找个沙发的死角窝着

“阿策才不给你们看!”

李迅对着妹子们使了眼色示意自己拍到了

迅哥儿GJ!

53

第三个出现的是安文逸

有了鬼刻做铺垫众人很容易就猜到

小手冰凉

其实我们可以理解成人妖组的cos秀?

不过这套是改过的吧!?

54

上半部分堪堪遮住胸部

白+金的色调在灯下晃得耀眼

几乎打横的锁骨凸凹有致

虽然没有腹肌但平坦的小腹看起来手感不错

短裤很好的衬托着身高178的长腿

肌肉分布匀称皮肤光滑洁白长靴包住半个小腿

加上自身冷静淡然的禁欲系气质

一时间包厢里没声音

55
 叶修:美人这谁啊……

苏沐秋:以前怎么没发现小安这么……漂亮?

众人或惊讶或赞叹总之都是狠狠的被惊艳到了

“咕噜”

楼冠宁对着荣耀女神发誓

他刚才听到了身边周队吞口水……

卧槽周队你画风不对啊

56
 “呃……这样……可以了吗?”

尴尬的扶了扶眼睛

尽量用披风遮住自己的小安问道

“可以可以可以!简直赞!”苏沐橙鸡冻的

“小安……很漂亮。”

楼冠宁对着荣耀女神发誓

刚才那句真的是周泽楷说的。

_(:зゝ∠)_下篇这里

_(:з)∠)_架不住一只周泽楷卖萌撸出来一只小安
_(:з)∠)_脑补小安美到爆可惜文笔渣
_(:з)∠)_喻队快吃了那只烦烦!
_(:з)∠)_轩哥你抱的这么紧真的不是在吃豆腐?

评论 ( 20 )
热度 ( 71 )
  1. 江北潮生祁均然-抱起白敬亭就跑 转载了此文字

© 祁均然-抱起白敬亭就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