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喻队生快#喻文州生日快乐

就是唠叨唠叨对喻队的感情。完全没有逻辑


[嘿,看过全职高手没有?]

朋友问我。

当然,没有看过。当时只是追着番,看着自己早些萌上的那些cp的同人。

得知全职是一个网游文的时候也没啥感觉。毕竟自己不太玩游戏。

然后她就一直在安利我

我就暗搓搓地问了一句有没有基情[←泥垢]

果然有(☆_☆)

当时她就说。快来看我喻队。!

于是抱着就大致看看的心态就去看了。

看到前几十章的时候喻队一直没出场。

但是全职让我一个网游小白看的都津津有味。

一直看了下去。直到喻队。

其实全职我是全员都爱。]

喻文州

喻队。

队长。

蓝雨的基石。

战术大师。

荣耀第一术士。

冠军队长。

国家队队长。

这些名号都是属于你的。我亲爱的蓝雨队长

手残吗?也许跟其他选手比确实有缺憾。

但是分分钟完爆普通玩家。

你用你的头脑你的努力你的顽强留在了这个舞台。

感谢你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一场精彩

感谢你为我们创造了一个一个奇迹

感谢2.10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喻文州


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


蓝雨还有很多个冠军


喻文州。生日快乐。






我爱你。







黄少别砍我!我不跟你抢男票QAQ


评论 ( 1 )
热度 ( 8 )

© 祁均然 | Powered by LOFTER